您的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 详细介绍

第19期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三小组热议二十大: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来源:教务处 作者:甘岚 日期:2022-10-18

1016日下午,第十九期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三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学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和体会。

37bee7cf96fae043b0939a82a9939f8

学员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立意高远、着眼未来,又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是指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全文共十五个部门,一万四千余字,“精”、“全”、“实”、“新”。听了报告之后更有底气、更有信心、更有希望,更加坚定对“两个确立”的思想认同、对“人民至上”的情感认同和对“团结奋斗”的自信认同。

重任千钧、征途漫漫,唯有接续奋斗,方能不负重托。通过讨论交流,学员们学出了自信、学出了担当、学出了定力,达成了共识:要自觉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继续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努力展现党外干部的担当和风采。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