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 详细介绍

《同心向党 中青力量》——第18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采撷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安平 日期:2021-11-16


同心有为,青春力量。9月6日至11月6日,在省委统战部的亲切关怀和省社会主义学院的精心组织下,50名来自三湘四水的党外青年干部走进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第18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党的创新理论、统战理论与实践、总体布局与战略全局、文化自信与文史学习、行动学习与能力培养五大模块,教学形式多样,有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小组讨论、实践教学、结构化研讨、学员讲坛、情景模拟、网课学习、互动座谈等。两个月以来,50名学员在学思悟践中学习理论、汲取知识,凝聚共识,在思想交流中增长才干,强化担当,在课内课外活动中开阔眼界,增进友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了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争作贡献的能力和水平。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第18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精心制作了《同心向党,中青力量》汇报片,以文字总结学习成果,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共同展现新时代党外青年的才华与风采,表达了对未来的期盼和憧憬。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