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 详细介绍

借力信息监测平台 加强疫情精准防控


来源:行财处 作者:彭英 日期:2022-03-23

当前,长沙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为提升精准防控能力,近日我院启用湖南电信疫情防控信息监测管理平台。

一直以来,院党组院行政高度重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坚决落实长沙市疾控中心、芙蓉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要求。疫情防控信息监测管理平台启用后,实现了对教职员工、物业员工、食堂员工、外来租住户等所有人员的健康码、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信息实时在线监测。出现红黄码情况时系统会马上实时短信告知,做到了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提高了防控效率,助力精准防控。

湖南电信疫情防控信息检测管理平台由湖南电信自主研发,系统自动对接湖南省卫健委大数据,实时获取、快速分析比对人员的健康码、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信息,支持身份证或健康码读取,快速识别语音播报,提高通行效率,可以批量导出进出人员信息备查,可广泛用于政府、企业、学校、医院及各类公共场所的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