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群团活动 > 详细介绍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青春奋斗力量——省社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余庆香 日期:2022-10-26


10月25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洪真健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体青年干部教师参加。

丁学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勉励全院青年干部教师要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要坚持不懈学习,练就看家本领,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社院人的光荣使命。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探索创新,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牢记“三个务必”,弘扬奋斗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共同奋斗的青春力量。

会上,15位青年干部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融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和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办公室(人事处)李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让眼神更加清澈纯粹,牢牢把稳思想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波澜壮阔的二十大新征程中奋楫扬帆、破浪前行。教务处余庆香表示一定要更加坚定紧跟党走、忠心向党的信念,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社院高质量发展中发光发热。机关党委孙琛把自己比作螺丝钉,表示要坚定信仰,把准方向,找准定位,精准落实,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体现在工作岗位上。教务处蒋华福认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做到有理想,不虚无;敢担当,不摆烂;肯奋斗,不躺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科研处朱小宝表示要努力做二十大精神的精准“解读者”、马克思主义的虔诚“传道者”、"以学术讲政治"的努力“实践者”、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合格“工作者”、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的勇敢“战斗者”,用共识教育“铸魂”,用理论教育“塑形”,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教务处刘赵靓表示,要结合自己经济学专业所长,在教学工作中着力引导学员认清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带来政策的稳定性、党的初心使命的坚定性带来目标任务的无私性、党的思想路线的科学性带来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性。办公室(人事处)何桂启表示作为一名机要员,要以“一失万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确保党和国家秘密万无一失,让青春在保密工作一线发光发亮。

机关党委李越向全院青年发起倡议,要以“比学赶超”的劲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扎沃土、夯实根基、壮干强枝;敢于刀口向内自我革命,勤修枝叶、向阳生长,以萤火之光为民族复兴伟业增光添彩,贡献青春力量。教务处刘国新表示要学深、弄懂、悟透二十大精神,以讲促通、以研促悟,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教务处张安平认为,要坚持在原原本本学习原文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工作全面、完整、准确地领会和掌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教务处甘岚认为,作为社院青年教师,要崇尚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办公室(人事处)贺蕃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青年,为青年奋力追梦倾力护航,为青春奋斗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我们要用青春诠释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用奋斗践行青春使命,在社院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勇当先锋闯将,闪烁青春之光。行财处朱蓉表示要在新时代中找准定位、在强实干中锤炼本领、在暖服务中提升能力、在本职岗位上交出合格答卷。图书信息部赵炼表示,要把个人发展和社院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在加快推进我院智慧校园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行财处薛善表示,要自觉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敢于拼搏、扎实干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