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群团活动 > 详细介绍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越 日期:2020-12-02



 为丰富学院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生动活泼、温暖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1月30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在月亮岛举办了趣味运动会,院领导彭英、黄自荣、洪真健和全院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滚雪球”“迷你保龄球”“心心相印”“乒乓球接力”“圈内垫排球”等5个比赛项目,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有互助协作、团结交流的趣味性。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围观队友士气高昂、呐喊助威,院领导走下赛场与大家同场竞技、你追我赶,干部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欢乐的同时,展现了活力、激发了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运动会,加强了干部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活跃了沟通氛围,展示了社院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工作,为统战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