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省社院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度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作者:贺蕃蕃 日期:2022-11-29

11月2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社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落实意见的举措,调度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绷紧思想之弦,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校园安全这根弦始终紧绷、一刻不松。夯实工作之基,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扛起安全之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确保校园全面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深化思想认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领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结合实际落实,聚焦共识教育,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社院党的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教师队伍,坚持以严的总基调推进清廉社院建设。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政治责任,推动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走深走实。责任要再压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传导压力、凝聚合力。措施要更精准。对照查找出的短板弱项,细化整改措施,精准推动问题整改。动作要更迅速。要强化时间观念,紧盯时间节点,加强严督实查,尽快推进整改进度。质量要保证。要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