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於艺陵 日期:2023-05-20

5月19日上午,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在省社院同德楼8楼阶梯教室举行结业式。省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彭仕敏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

本期培训班先后开设了《民族宗教问题与国家安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国宗教事务治理水平》《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解读》《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课程,而且进行了问卷调查和相关知识测试。班长释悟圣代表全体学员在结业式上总结和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学习时光短暂而难忘、学习过程愉悦而幸福、学习收获成果丰硕而珍贵。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法规、我国宗教中国化等方面的认识和提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定力,提高了政治站位和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众生服务的意识。

结业式上,彭仕敏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效,殷切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体现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我省统战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院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